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然而他们又做错了什么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啊啊啊啊!






叶修把手里燃着的烟往烟灰缸里磕了磕,脑子里不由得浮现出黄少天老缠着他这个老年人PK并且喻文州还十分赞同的样子,语气中带着慵懒:做错了什么?黄少天恃宠而骄算不算?

王杰希想起之前他和喻文州商量战术时黄少天一副大型人型挂件粘着喻文州还特别乖巧的没有多说话,除了偶尔蹭一下喻文州的肩膀。虽然表面冷漠实际上内心依旧被辣得一批,于是他非常惆怅:做错了什么啊,秀得我两只眼睛一样大了算不算?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剥好并准确无误地塞进嚷着“队长我好饿啊要充电要吃东西”的黄少天的嘴里,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微博上的女友粉和老婆粉都是假的,甚至还想回个南极。于是他特别乖巧:没有,毕竟我没有喻队。

肖时钦保持微笑,向迎面走来的喻黄二人打招呼并非常自觉地忽略两人互穿对方队服的小细节,眨了眨眼:做错了什么?我觉得挺自然的啊。

楚云秀是在甜品店里看见喻黄二人的,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袖子一个又一个柜子看,栗色头发的青年眼里似是装满了对各式甜品的期待,而黑发青年眼里确是真真切切的装满了拉着他袖子的那个人。楚云秀默默地走到柜台点了杯拿铁: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上去帮他俩按个头。

苏沐橙一边看着戴妍琦发过来的各种实锤照和不同的“我CP天下第一甜”的表情包刷屏,想笑但又怕面膜会崩。她回忆了一下今天她楼上看见黄少天暗搓搓地四处张望以为没人迅速在喻队脸上啵一口的样子,很是庆幸:没有啊,我就觉得当初黄少天冲我吹口哨我没理是正确的。

张新杰秉持着“食不言”的原则,非常严肃的看着一同吃饭的一边把秋葵夹到喻文州碗里并且夹走喻文州碗里一块鱼肉还卖乖说着“亲亲队长你会帮我消灭掉秋葵的对不对”的黄少天,因为略怕旁边的楚云秀一勺醋过来破坏十分之七的完美选择了欲言又止。事后他依旧保持着霸图酷哥儿的形象:还好吧,习惯就好了。

张佳乐虽然肤白貌略美且染发还爱花,但他坚信自己作为霸图的一员是个威武雄壮的汉子,所以每次当他看见黄少天和喻文州聊着聊着微信突然就么么哒表情飞一屏还是略惊讶,后来多了不仅不奇怪了还觉得他俩挺配的。张佳乐故作深沉地轻轻甩甩小辫子:挺好的,没毛病。

李轩和喻黄二人是同期出道的,国家队里四期生较多,有空的话也经常会聚一起玩游戏吃东西什么的。李轩发现大部分时候都粘一起的两人,突然有一回只有黄少天略迷茫地站在一片空地里,身体先于脑子走过去拍了拍黄少天问喻文州哪里去了。黄少天有点奇怪:队长上厕所去了啊我在外面等他嘛。李轩黄豆微笑脸:好的,都是我的错,所以你们还要什么时候才公开。

孙翔在参加抽签训练的时候总是微妙的会抽到剑诅组合,对打得多次之后突然抽到自己和黄少天一组而对方又有喻文州,孙翔正集中注意力对付眼看就想一扫帚拍过来的王杰希呢突然感觉夜雨声烦嗖的跑到索克萨尔身前并且还有那么一丢要打自己的意思,作为一名耿直boy他当然不会忍于是就把内心说了出来:woc黄少天你不能这么偏你对象我这次是你队友好吗!对战中的各位闻言均陷入了一秒的沉默但又发现没毛病。孙翔略委屈:你们都捂住良心说话,他们明明错了都那么偏心对方。

唐昊有个小秘密,他其实是有点萌喻黄的,但他是要卖酷哥儿人设的啊,所以当他每次开会时发现喻文州总能从黄少天一大段话中提取有效信息并作出回应时,磕蒸煮发的糖磕得不亦乐乎有时甚至还可能崩个人设猝不及防傻笑出来。唐昊:没有错,我CP天下第一甜。

方锐是在蓝雨和喻文州黄少天他们俩人一起待过一段时间的,那时候他们两个还是在磨合阶段,黄少天还是不怎么喜欢喻文州的样子,但是方锐每次和他偷偷溜出去吃夜宵的时候他总是会带一杯暖胃的热饮回去给熬夜分析的喻文州。所以当他来参加国家队训练并且看见吃完夜宵带着热饮回来笑嘻嘻跟着喻文州进房间的黄少天并不惊讶,完全忽略了他们俩并没有分在一个房间这件事。方锐睁着真诚的大眼睛:那么自然,哪里错了啊。

――――――――――――
黄少天轻轻拉着喻文州T恤的下摆,从开始吐槽今天没买到想吃的甜点到唠嗑卢瀚文近期的学习成绩,最后又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喻文州,一副“我说了那么多你还不夸夸我吗”的样子。喻文州弯了弯嘴角,和黄少天拉着他衣服下摆的那只手来了个十指紧扣,然后看着黄少天突然紧张的样子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少天别怕,我们还在瑞士。栗色头发的青年一下子就放松了,蹭到喻文州肩膀上还不够便又亲了一口喻文州的带笑的嘴角,懒懒地开口:队长,什么时候我们俩买双戒指呗。
喻文州也偏头亲了亲他:好。
黄少天眼睛还是亮亮的:文州你想好了吗,要戴一辈子那种喔。
喻文州声音温柔且坚定:当然想好了,戴一辈子那种。

评论(3)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