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今天你吃粮了吗

是的又是我……
终于决定把平时的一些喻黄小脑洞发出来了!


1
众所周知,蓝雨战队队内气氛是十分和谐且充满包容的。

但这并不代表可以容忍队员们在训练时间摸鱼。

郑轩黄豆微笑脸:没毛病,就是队员,看我们副队每天摸鱼摸得非常自然。

但是!副队就不归为“队员”一列吗!不!那是不行的!要团结!不要双标!

于是郑轩扭头好心提醒黄少天:黄少,放过队长的头发吧中分久了发路是改变不了的。

黄少天不仅不以为然还特别嚣张地从摸喻文州的头发摸到喻文州的脸,完了还特别霸道总裁捏了捏喻文州的下巴。

喻文州:少天,我昨天没洗头。

黄少天身形顿了一下,然后无所谓地笑笑:多大个事儿啊这不是摸的还是你的脸吗。难道你还介意不成?

喻文州握着黄少天的手,又轻轻地捏了一下他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你不介意就好。

我有什么介意的啊。黄少天笑嘻嘻的,干脆绕到喻文州身前抓住他的手呼噜了一把自己的头发:队长我昨晚也没洗头啊而且我刚才摸你的时候也没洗手。

饶是从训练营一直和喻黄两人相处到现在依旧又被辣了一会眼睛。

郑轩压力山大的把头转回去,想了想还是语重心长地劝了一句:队长,黄少,队里还有小卢在呢你们收敛点不好吗。

被提名的卢瀚文同学立马向队长副队表忠心:不用管我!我已经长大了我懂很多的了!

猝不及防被打脸的郑轩:……唉孩子大了知道偏心父亲了都不要我这个奶爸了。

真·奶爸徐景熙:郑轩我就问一句你还要脸吗?

2
喻文州,荣耀联盟蓝雨战队队长,气质好,声音苏苏略低音炮。

那么认真港,听声音好听的人叫你的名字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于是黄少天在休息的时候就经常会来一句:队长队长,我是你的什么呀。

喻文州特别温柔且配合:你是我的(蓝雨副队)少天啊。

刚进战队没多久的卢瀚文听到后也屁颠儿屁颠儿地凑过去:那队长,我呢我呢?我是你的什么呀?

喻文州特别温柔但并不配合:你是蓝雨的未来卢瀚文啊。

卢瀚文:……我是被抛弃了吗?

黄少天得了便宜还卖乖:是的没错就算你是最小的但是队宠还是我。

微笑中透露着疲倦的卢瀚文:我懂,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评论(4)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