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捕捉一条假的喻撩撩

我不管!我CP最甜!我要写脑洞!

训练结束后的休息时间。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现在这些妹子都怎么想的还叫你喻文苏!”黄少天一手拿着手机刷微博一手把大腿拍得震天响。

徐景熙在一旁看得心惊胆颤:……妈耶队长的腿怕不是要废

然而喻文州貌似习以为常,冷漠脸把黄少天的手放回他自己的腿上。

“哎队长队长好队长――”黄少天恍若某大型犬扑到喻文州身上,“苏苏,文苏苏,快快快来撩一手让我看看!”

喻文州依旧冷漠脸并且迅速出手在黄少天略软的小肚子上捏了一把:“等会饭后甜点就给你弄杯秋葵汁吧。”

打算看戏的宋晓:“……队长这波操作可以说非常直了。”

年纪最小却看懂最多的卢瀚文:“宋晓前辈你醒醒,队长黄少每天给里给气的哪里直了。”

喻文州经典微笑:“我身板直。还有,瀚文空闲时间多看书,少点逛微博和论坛。”

卢瀚文委屈巴巴但依然不放弃:“那队长你不是像她们说的那样把黄少撩到手的吗。”

闻言黄少天也是非常委屈了:“并没有!唉这些妹子都只看脸明明我才是主动撩的那一方真的是非常扎心了……喻文苏!你对得起妹子们给你起得这名字嘛!”

喻文州十分深沉地点头:“我声音不挺苏的吗。”

疑问句用陈述语气,非常棒棒了。

黄少天撇撇嘴:“……队长你人设要崩了好吗?”说着还把手机上翻开的各种他俩的实锤贴实锤照凑到喻文州面前,“你看看她们拍的截的分析的――我这当事人都没怎么感觉到你就不能给我再做一遍吗――”

感觉会有大事情会发生的郑轩:“……压力山大。我先撤了不吃狗粮。”

平时深受狗粮荼毒的其余人纷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走出了休息室,个子最高的的宋晓顺手拎走了想看戏的卢瀚文。

休息室里瞬间就只剩下他们两人。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表情,有些泄气的把举得略酸软的手收回,喻文州却突然把他手机抽掉并且摁锁屏放到一旁,然后轻柔地捏着黄少天刚举着手机的那条手臂。

他低头看着枕在他大腿上的黄少天,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深褐色的眼睛里还是透露着那么一点点期待。

“少天,”喻文州微微弯着嘴角,牵起黄少天一边手按到自己心脏的位置,缓缓开口,“你可能不知道,我真的太喜欢你了,看着你的时候我都会心跳加速……所以――我大概都忘了要怎么说情话了。”

被撩得猝不及防的黄少天:……妹子们诚不欺我!我家文州最棒棒!













黄少天脸红了,黄少天特别感动,黄少天抱着他亲亲文州的腰不愿撒手。

刚放了一波撩撩大招的喻文州貌似读条完毕后又回到了原型:“……少天我腿好麻啊你能起来了吗?”

黄少天:……骗砸!

评论(3)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