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我怎么那么喜欢你

就……刚才上课突如其来的脑洞!
假装更新了(小声)
非常短小,助攻那篇今晚或明天更新☺️


喻文州突然意识到他是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的。

他们从瑞士飞回北京的航班是傍晚的,黄少天靠着他的肩膀有点昏昏欲睡,喻文州稍一低眼便能看见黄少天一颤一颤的睫毛,被余晖映着有种暖暖的感觉。

不对,黄少天这个人本身就是个小太阳。

砰砰,砰砰。

喻文州感到自己的心跳明显加快了。

根本藏不住这种感觉。

第四赛季他们一同出道的时候喻文州就觉得黄少天自信的笑容是比那些源源不断的闪光灯更耀眼的存在;第六赛季他们蓝雨拿下冠军的时候黄少天紧紧抱住他,他感慨并庆幸着彼此的心跳都很快黄少天应该察觉不出异常;第八赛季他们失利的时候他一直无声地站在黄少天身后陪着他吹了将近一晚上的江边的风;而不久前他们世邀赛夺冠,黄少天在庆功会上喝了一点酒后突然伸手轻轻握住他戴在脖子上的冠军戒指烙上虔诚的一吻,弯着深褐色的眼睛说“队长你看这是我们的冠军喔”,喻文州果断无视周围一群人的起哄,也把黄少天的那枚冠军戒指上放到他的唇边,双眼紧紧地看着他的小太阳,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嗯,我们的。

黄少天就是喻文州的小太阳。

不管是从前,现在,还是未来。

他们在一起多久,喻文州就喜欢黄少天多久。


黄少天还是选择了装睡。

选择了听着喻文州的心跳装睡。

脑子里想到的全是喻文州当时亲吻他冠军戒指时深情款款的样子。

联盟里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并且将要付诸实践。

他们回到北京的时候已是深夜,黄少天坚决迷糊到底一路蹭着喻文州的肩膀,喻文州走一步,他就挪一步。

所幸两人的行李都是些衣物,一同装在一个大的行李箱里,而且深夜机场也没什么人,喻文州也就由着他,推着行李箱缓慢前进。

八月份的北京总是很闷热的,一出机场,黄少天便本能的往天生体温偏低的喻文州身上粘。

喻文州身形一顿,试探性地轻轻握住黄少天的手腕:少天醒醒,我们先坐车回去再睡。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失落感在黄少天的手离开的一瞬间猛地涌上来,喻文州眨了眨眼,还没完全缓过神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握住他的手直接来了个十指紧扣。

队长队长你手凉凉的好舒服啊你牵着我走好不好我还是好困北京这天怎么这么热!

中气十足地说完这段话哪有什么困的样子?

喻文州有点惊讶的转过头去看黄少天,然而看到的却是那人的耳朵以及裸露在外的脖颈的一片皮肤正微微泛红,并且有红色加深的现象。

他握住黄少天的那只手紧了紧,声音有点打颤:好。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扭头看着喻文州,机场透出来的冷光映在他的深褐色的眼里却是异常的火热。

那你可千万别松手啊,喻文州。

不会的。喻文州松开行李箱转身过去紧紧拥着黄少天:不会松手的。

少天,我怎么那么喜欢你。

因为我也很喜欢你啊,文州。

――――――――――

他们怎么那――――――么好!!
不要脸的被自己的脑洞甜到。
总是手残把“黄少天”打成“黄甜甜”的我(跪)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