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今天按头小分队成功了吗(下)

首播日喻黄同框👏!
天天真的太可爱了吃糖吃得很满足。
所以又来无脑撒糖了!


肖时钦很感慨,走开两步以为闻不到恋爱的酸臭味猝不及防又被猛塞一口喻黄同框。

黄少天貌似没睡好的样子,迷迷糊糊的,喻文州玩心大发,夹起一个奶黄包凑到黄少天嘴边,在他张开嘴要咬下去的时候又收回来,看见黄少天略不爽地注视着那个奶黄包又伸过去碰了碰他的唇。

黄少天无语地一手拿过那只奶黄包塞自己嘴里,一边嚼着还不忘吐槽:我靠队长你几岁啊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对面的人笑了两声,不紧不慢地抛出一个问题:少天等会想去哪里玩?

浅栗色头发的青年想也不想直接一句:队长我直接跟着你走就好了啊你不是都做好旅游攻略了嘛。

明里观察已久的肖时钦:……看来我孤家寡人一个在这里真的很多余。

霸图酷哥儿张新杰在其身后赞同点头:是的,你现在只要直走十五步后然后左拐再走十步就可以离开这个狗粮堆积之地。

肖时钦一脸复杂。

方锐坐在喻黄两人不远处的一张桌子,此时正挺直腰板自以为十分隐秘地整张脸都对着那两人大胆观察,神情严肃。

严肃得同台的李轩都看不下去了直接上手把方锐那倔强的脸扳正:你收敛点,没看见黄少都看过来了吗?

即使被发现也毫无收敛之意的方锐:我jio得根本不用我们他俩就能成。

老实人李轩选择了沉默。

因为他也是这么jio得的。

待到那两人吃完早餐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喻文州像是意识到什么抬头看了一眼餐厅里的几位――然后十分惊悚地发现大家脸上居然呈现出姨母般慈祥的神情。

一定是前段时间太累了。喻文州冷静想,然后带着黄少天快步离开。

他们俩走出餐厅后,并没有人动。

直到张佳乐走了进来。

大家疯狂眼神暗示。

张佳乐比了个手势:完全O吧唧K,他们已经走了。

苏沐橙先是看了一眼叶修,在看到对方同意后果断冲楚云秀打了个响指。

楚云秀乐呵呵地走到她身边,故意压低声音以装磁性:沐沐,等会去哪里玩?

苏沐橙干脆道:我跟着你走呀你不是都做好旅游攻略了嘛。

叶修表面十分嫌弃然而鼓掌鼓得十分欢快:啧真真是没眼看。

张佳乐小辫子一甩一甩的,也是十分欢乐:他俩还不公开我感觉是在侮辱我们的情商,刚出去的时候黄少天走着走着又想粘到喻文州身上了。

说着还想和张新杰来一段还原。

张新杰冷酷摆手:再见。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果断拍板:别说了,快点找个人去按头。

方锐起哄:那得找两个吧,一人一边。

于是大家再一次默契地慈母般注视着年龄最小的个头数一数二高的并且热衷健身运动的唐昊和孙翔。

唐昊和孙翔挪了挪步,大家的眼神也跟着他俩走。

唐昊和孙翔决定站在同一战线,黄豆微笑摆手:再见,不约。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指了指自己:……我?

孙翔立马变脸:不行!周泽楷你不能去!我并不想回去后面对生气的副队!

周泽楷果断表示自己不会正面插手了。

耿直boy唐昊有点烦躁:不是他们俩明明就是对对方有意思干嘛还不在一起呢!?

一语惊醒梦中人,叶修右手握拳打在左手掌心上:我觉得我们可以制造个表白的机会。

王杰希顺势接话:黄少天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一时无言,大家默契散开,留下三大心脏以及王杰希讨论战术。

当喻文州和黄少天回来的时候,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肩膀示意自己有话要说,后者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点头跟着他走了。

黄少天很迷茫,觉得有大事要发生:哎王杰希你要带我队长去哪里啊怎么不带我一个!队长队长我也要去!

喻文州微笑道:没事的。少天你先把买回来的甜品分给大家吧,我等会就回。

听到有甜品的两个妹子十分开心,一左一右地牵制住黄少天并表示喻队你放心去吧黄少我们会看好的。

可怜两人就这么被分开了。

方锐看着王杰希和喻文州走远后笑嘻嘻地凑到黄少天身边:黄少,坦白从宽,你和你队长是不是有一腿?

两个妹子也双眼放光等待回答。

黄少天撇撇嘴:不止有一腿好吗?

准备听答案的几人倒吸一口冷气,唐昊到底是憋不住的直接问了出来:难道你们已经有更深入的关系了吗!?

张佳乐痛心疾首:天呐孩子都学坏了!懂得比我还快!

莫名其妙的,黄少天在听到唐昊那句话后脸蛋有点微微泛红:我靠靠靠靠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深入不深入的我和队长加起来有四腿好吗你们这群愚蠢的人!

张佳乐嫌弃脸:我看出来了。

略炸毛的黄少天:看出什么了你!?

李轩补刀:把你洗干净打包送给喻文州就正合你意了。

另一名耿直boy孙翔:不用啊他俩本来就睡一屋。

彻底炸毛的小狮子张口就想大闹一场。

此时方锐及时浇水灭火:哎黄少文州好像叫你呢。

听到自家队长名字的小狮子把火气收敛了一点,但还是露出小虎牙威胁道:有本事单挑,看本剑圣不一个个把你们打垮!

楚云秀摆摆手:好好好,快去找你家队长吧小剑圣。

黄少天鼓着脸找到刚才喻文州进入的那间房,发现门开着,刚想走进去就听到喻文州说了一句:

对啊,我是喜欢他。

喜、喜欢谁!?周泽楷吗!?

黄少天停住脚步。

肖时钦好像发现他了,冲他弯了弯眼,然后问出了那个问题:喻队你喜欢谁啊?

我喜欢少天啊,你们不都知道吗?喻文州有点无奈:所以叫我进来就为这个?

黄少天觉得脸上刚下去的热度又上来了。

明显地,叶修也发现了黄少天,于是继续套话:那你怎么不和他说啊?要我们帮你一把吗?

王杰希使劲憋笑:嗯,可以帮你制造惊喜。

喻文州貌似察觉到哪里不对,他认真地看了一遍眼前四个人,恰巧碰上了张新杰看向自己背对那个门口的眼神。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

喻文州心下一惊,回过头看向门口。

猝不及防的,两人对上了。

叶修吹了声口哨:哎哎哎都出去了啊,人小两口的事了。

说着带头走出房门,还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跟着走出的三人都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喻文州舔了舔唇,觉得自己口干得厉害:少天,你……你听到了?

黄少天握了握拳,缓步走到喻文州身边强行装出平日里的样子:没听到,队长你再说一遍?

我说――喻文州试探地轻握住黄少天的手腕,确定眼前的人没有一把甩开才继续道:我说,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挑了挑眉,轻笑,双眼紧紧盯着喻文州:真话?

当然是真话。喻文州几乎是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给出回答。

黄少天在原地沉默地思索着,喻文州一见他这样心里就有点慌了,甚至没控制住把情绪直接显示在脸上。

队长真的紧张了。

黄少天心里想着,转身朝门口走去。

喻文州本能地追过去,刚拉住黄少天一边小臂就听到黄少天探头出门口对准备八卦的几人调皮道:本剑圣知道你们搞那么多就是想看戏,门都没有啊,不!给!看!

说完特别潇洒地把门关上并且还上了锁。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对刚才发生的作出反应,就感觉自己被黄少天强行壁咚了。

他俩的身高本来就没差多少,此时黄少天一凑上来,两人几乎是鼻尖对鼻尖,呼吸交错着。

其实黄少天的心跳特别快,但作为联盟里出色的机会主义者,蓝雨的王牌剑圣,他觉得自己不能怂。

队长,那你到底缺不缺男朋友?

缺的。喻文州墨色的眸子里全装着黄少天,这俩字一说出两人的唇似乎还碰了一下。

缺哪个啊?黄少天发现自己控制不住笑意,本来撑着墙的手搭上了喻文州的肩膀。

啊啊啊啊好想亲下去啊队长的嘴唇好好看啊队长你快说快说是我啊我要亲了!

以上是黄少天疯狂的内心。

只缺你一个。

喻文州像是读懂了他内心在想什么,抬手按住黄少天的脖子往自己这边一带,两人成功亲上。

―哇队长你是真的厉害,居然猜到了我今年生日想要啥。

―什么?

―我也只缺你一个男朋友啊,喻文州。













周泽楷路过看见一群人神情严肃站在门口,选择了戳戳老实人李轩:前辈?

王杰希回头看向众人,大小眼中透出欣慰的光:非常成功了。

今天的按头小分队,成功完成任务√
――――――――――――

我喻黄真的真的真的甜!

谢谢各位看文的小可爱的喜欢!

评论(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