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日常搞事情

好好读书不好吗,整天就会开脑洞(不是的

大概就是一些日常小事。

1.
我们都知道的,没有人可以为人处世做到绝对公平。

通俗的说,就是人都会有双标的一面。

然而郑轩不信邪。

不仅不信邪,而且他还很膨胀――讲笑咩我们蓝雨战队的氛围那么好是不会存在双标的!

非常的自信。

直到有一天,郑轩在训练的休息期间无意转头看了一眼大脑放空的蓝雨副队黄少天。

傍晚的余晖透过薄薄的纱帘像是给黄少天蒙上一层淡淡的光。鬼使神差的,郑轩突然抬手呼噜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然后发自内心地感慨:哇少天我发现你头发手感是真的好。

黄少天一脸惊恐,脚一蹬带着电竞椅直接和郑轩隔了一台机,并且十分夸张的抚心口:妈耶郑轩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偷偷看那些妹子写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了你怎么给里给气的摸我头发!

手还僵在半空的郑轩有点消化不了黄少天快且长的一段话。

我到底是先困惑黄少貌似看了不少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是先解释我并不给?

郑轩一时非常迷。

还没想清楚又听到黄少天又来了一句:还有啊少天是你叫的吗这么大胆!称呼你副队请叫黄少!

话音刚落,喻文州就走到了他身后柔声道:少天一起去吃饭吗?

一边说还一边摸着黄少天的头发。

哎队长!黄少天一个转身站起搭着喻文州的肩膀就往外走:听说今天饭堂又有新菜式了走走走去看看!

郑轩在后头目光成迷。

围观的李远有点看不下去,大着胆子替郑轩说话:哎黄少你不能这么双标的啊。

蓝雨剑圣闻言回头朝李远龇了龇小虎牙:怎么说话的呢你,我对我亲亲队长有点特权你有意见吗!

李远赶紧摆手:没意见,没意见。

郑轩叹了一口气:自家正副队老是给力给气的怎么办,在线等,急。

皮一下的喻文州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低音炮:少天我们走咯?

还伸手揽着黄少天的腰往自己方向带了带。

黄少天耳根一红,强行镇定并且十分配合来了一波:走啊走啊,文州州我们吃完饭再去散步好不好

都听你的。喻队长十分温柔且宠溺。

其余人黄豆微笑脸:烧了吧。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