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都是假的

好久没来这边了一打开发现好多小阔爱的小心心和暖暖的留言

谢谢你们支持和喜欢呀😊


日常沙雕的我是不会虐的


――――――――――――――――――


@蓝雨_黄少天V:假的假的假的!你们很会撩的喻队喻文苏都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频]


[视频内容

(第三人视角拍摄)


黄少天笑嘻嘻地对着镜头打招呼:哈喽各位小可爱们有没有想我啊


郑轩画外音:黄少,Ball Ball您不要老是仗着队长宠你就搞事情


黄少天:对,我这次不仅要搞,而且要搞大的!


郑轩:手机给您,我溜了,再见告辞拜拜


(黄少天急忙拉住郑轩,画面晃动模糊了一下)


黄少天:郑轩!轩儿!轩轩!听我港我这次要爆出队长的真面目!


郑轩:什么面目?黄少天的温柔男友?这不是人尽皆知吗


(屏幕剧烈晃动)


黄少天笑骂:打爆你头啊你知道太多了!


(此时喻文州画外音:少天你们在干什么呢)


(屏幕摆正并且聚焦刚跑步回来的喻文州,一秒后黄少天在画面里出现)


黄少天眼睛亮亮的看着喻文州:队长队长,你知道怎么迅速地减掉两斤吗


喻文州先是看着黄少天又看了一眼镜头,颇为无奈:今天又玩什么?


黄少天笑嘻嘻地用肩膀去轻撞喻文州:快说快说,你先说


喻文州认真斟酌道:一般来说,早上起床上完厕所后都会发现自己比昨晚轻两斤


黄少天像是无语又像是憋笑:队长你这么正经的吗


喻文州:…不然饿两三天?


黄少天也不管喻文州刚运动完,头埋到对方颈窝里笑得肩膀一抽一抽的,(此时郑轩画外音:卧槽又来了完全不顾我的感受)末了还蹭了一下才抬起头说:都不对啊,正确答案应该是“把你的心给我”


喻文州耳朵到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一片,然而:啊原来我的心有两斤重吗


黄少天:……天呐你这条木鱼我当初为什么就看上你了呢!(转过身来看镜头)哎哎哎都看到了嘛你们特能撩的喻文苏是假的假的假的!


视频以喻文州无辜表情和郑轩画外音“溜了溜了真的害怕加训”结束]


热评

@蓝雨_黄少天V:姐妹们看清这条木鱼!我才是会撩的那个好嘛!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你也就仗着喻队宠你


@黄少黄少黄少:看图说话[黄少天:好嫌弃噢但我还是喜欢他怎么办.JPG]


@鱼丸粥和奶黄包是绝配:哈哈哈哈哈先心疼轩哥一秒。反差萌的喻队啊哈哈哈哈哈!


@喻黄发糖就写文:啊新梗来了!黄少您放弃8就算喻队是条木鱼但是还是很撩的(小声BB:至少把你撩到手了8)


@专业表情包:黄少,我啥也不说,你看图叭

[黄少天:我男朋友真好看嘻嘻嘻.JPG]

[(高糊)黄少天:突然打轩.JPG]

[(高糊)黄少天:不要随便提我男朋友我会害羞的.JPG]

[黄少天:蹭蹭文州.JPG]

[喻文州:少天真是太可爱了.JPG]


楚云秀私信:好烦啊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扯证来回机票给你们包了Ball Ball你们赶紧的


苏沐橙私信:你也就仗着喻队宠你


王杰希私信:红包准备好了你就说请柬什么时候到吧


郑轩私信:黄少,下次换个人拍叭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方锐私信:再不收敛点你们的女友粉都变成CP粉了


――――――――

黄少天窝在喻文州怀里,划着手机屏幕一条条回复看,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喻文州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干嘛呢,收一收


黄少天挪了挪屁股换个姿势侧头看着喻文州:哎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啊,一点都不会撩,人设迟早要崩啊文州


说着又把手机递给喻文州看:你看你看,那些小女生还说你很撩什么的,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好吗


喻文州看着嘀嘀咕咕地给小粉丝们回复的黄少天,凑上去亲了一下:可是,我喜欢你是真的。


评论(2)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