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站着别动!不准走!

天气骤冷需要糖来续个命


翻到了以前的关键词〔不准走〕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喻黄深夜六十分


😬️想起来一位太太画的一张图…看到大噶说都很虐啊…然后…就想试一下这个能不能也是甜甜的呢!


――――――――――――――


1.

“文州你站着别动,不准走。”


2.

喻文州转过身眨了眨眼,嘴角的笑意还未褪去,玄关处暖黄色的灯光笼罩在他身上,衬得整个人格外柔和。两人认识这么多年了,黄少天对他说这句话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每次说完,下一秒的举动都在他的意料之外,让他猝不及防。


3.

“喻文州你站着别动!不准走!”


蓝雨的未来之星忽然大吼一声,喻文州本来稳稳端着白切鸡的手不受控制的抖动一下,水瓶脑飞速运转:


黄少天想干嘛?最近关系好像没有那么僵硬了,他不会还想着魏队那件事要和我在食堂这里干架吧?白切鸡是不可能给的,绝对不可能的。


“不准走不准走,哎对对对,等我一下――得咧走走走去吃饭。”


黄少天一手端着饭,一手拎着打包好的两份双皮奶,走到喻文州身边,用手肘拐了拐看起来处于呆滞状态中的喻文州。


“…你刚才那么激动喊我做什么?”两人面对面坐下后,喻文州迷惑道。


“让你等我一起吃饭啊,”黄少天说得十分自然,理直气壮,“对了,这个双皮奶真的超赞,顺便带给你尝尝。”


“我还以为你要找我打架?”


“…有毛病啊我找你打架干什――靠!喻文州你过分了啊我哪有那么小气!”黄少天突然怒道,然而嘴里刚好还吃着东西,腮帮子鼓鼓的,刚才本来很有气势的一番话也说得有点模糊。


像个突然炸毛的小奶狮子。


喻文州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惊了一下。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表情从迷惑到无辜到刚才……咦?笑了?


不像平时只有嘴角牵起的礼貌又疏离的微笑,喻文州这次连着眉眼处都带着笑意,给人感觉特别温柔。


“喻文州你笑得这么好看干啥?”


“…我笑了吗?”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嘴又比脑子快了,低头猛塞两口菜,嘟囔着说:“什么笑不笑的……你等会记得吃双皮奶啊。”


“嗯,好。”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泛红的耳朵,心情十分愉悦。


4.

“队长你站着别动!不准走!”


黄少天在距离喻文州五米开外的地方大喊一声,紧接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他的队长并拉起对方的手带着对方一起撒腿狂奔。


喻文州完全找不到问话的机会,被黄少天拉着七弯八拐到一个小巷子里,那人才停下来,小心翼翼地扒着墙边观察,确认没人后才拉下口罩,摘下帽子,大口喘气。喻文州倒是还保持着平日里一副沉稳的样子,没像黄少天那样喘得那么厉害,还顺带拿出纸巾往那人渗出汗珠的额角按了按。


“妈耶真的吓惨我了,原来那些小粉丝真的可以这么疯狂。”黄少天刚缓过劲,就开始和自家队长诉苦。


“怎么说?”


“唉真的就是签名合影还不够还要抱抱什么的,就很可怕!不肯放我走,而且来的人也越来越多,幸好我眼尖找准机会立马溜了。”黄少天一开口又是一波,说完又轻喘了两下。


“那你抱人家了吗?”喻文州有点不开心。


黄少天一脸惊恐否认:“不存在的好吗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喻文州抿了抿唇,拿过黄少天的帽子帮他扇风:“那你可以自己先开溜的,带着我目标不是更明显。”


“靠!我不带你等着你也被围吗?当然是一起跑啊!”


小狮子略生气的但也没啥力道地捶了自家队长肩膀一拳。


“你让我不准走,我还以为你让我先挡着。”


“……喻文州,友尽五秒。”


“那剑圣大大,我能以粉丝的身份抱你五秒吗?”喻文州倒是反应很快,还带着像是计划得逞的笑容,配上他今天一身邻家大哥哥的私服搭配,迎着光站着,又无辜地张开手做拥抱的姿势。


黄少天对这样的喻文州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喻文州你他妈真的好烦。”小狮子佯怒道,一把扑上前抱好。


烦死了就知道套路我,早知道就多说一点时间了。



5.

“孩子他爸你站着别动!不准走!”


“少天,瀚文不能宠那么多,他的作业得让他独立完成。”喻文州站定在原处,脑壳疼地按了按太阳穴。


“他的作业当然让他自己做啊,”黄少天表情略迷的走到喻文州身边拿过卢瀚文的作业,顺手递给路过的宋晓,“啊宋晓你来得正好,帮忙拿到瀚文房间里。”


宋晓挑眉看着不断往队长身上粘的黄少天,没忍住:“你们是不是又有什么大工程要做。”


黄少天一把揽过自家队长地肩膀,抛了个wink:“对啊出去约会,今晚孩子交给你了。”


这下子换喻文州表情略迷。


宋晓是个非常懂眼力的,比了个OK的手势:“完全O几把K,要留门的话记得提前私信我。”


“…你这个人知道太多了快走走走。”


“少天,队里有规定,不能夜不归宿。”宋晓离开后,喻文州无奈道。


黄少天笑得很暧昧:“对啊我是要夜不归宿,我今晚去你宿舍睡。”


“我对荧光手表没兴趣。”喻文州冷漠脸。


“玛德你这人好没趣啊,”黄少天怒道,“不是约好看电影的吗我都下载好了!你心里是不是只有训练计划,跟你港我很sad。”


“还有你。”


“…呵,男人。”


“那你直接和我说就好了,怎么又不准我走。”


“你还敢说你心里有我!我想和你一起走不行吗!”


“嗯嗯嗯,好好好,行行行。”喻文州淡定给小狮子顺毛。


路过的蓝雨经理:我好像看到了爱情的模样?



6.

“文州你不准走。”


黄少天又重复了一次,走到距离喻文州只有一步距离的地方站好。


“我在这儿呢。”


这是他们认识的第十一年。


是喻文州悄悄暗恋黄少天的第十年。


也是黄少天偷偷喜欢喻文州的第十年。


他们有很多亲密的举动却又努力克制,他们也会说暧昧的情话却又不敢太过放肆,他们在朋友们打趣声中对视的时候看到对方眼里有着相似的情绪却又不敢确定。借着“兄弟”这层身份他们可以做好多事情,却又会错过好多事情。


可是黄少天真的藏不住了。


这次喻文州应该能猜到他要说什么吧。


“文州,”黄少天深呼吸一下,偏着头,小虎牙咬着下唇笑,“你知道我要说什么是吗。”


连疑问句都没有。


眼里的爱意完全收不住了。


“我知道。”最后一个音节融化在温柔的亲吻中。


“我喜欢你。”



7.

我喜欢你,所以你不准走。


我喜欢你,所以我不会走。




――――――――――――――――


啊啊啊最后那里明明很浪漫的然而我的笔力…😭


真的很喜欢他们!不要虐!我是亲妈粉!


评论(6)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