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理性讨论:为什么要这么zqsg地吃喻黄(中)

47L
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嘤嘤嘤嘤嘤嘤

48L
……小姐姐你还好吗

49L
唉,不会又fong一个萌新吧

50L
想当年,我们也是这么一路猪叫过来的

51L
[夜雨声烦三段斩警告.JPG]什么猪叫!你见过鱼丸粥和奶黄包会猪叫的嘛

52L
23333333真的是。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只学会了控制自己不嘤嘤嘤

53L
哦豁不过这次郑粉头依旧很给力

54L
嗷唔我爱喻黄!我爱郑粉头!贴上来让萌新们感受一下!
〔截图
@郑轩V 压力山大。打起来打起来!
视频:喻队黄少篮球1v1〕
〔戳我看喻队黄少现~场~〕

55L
你是真滴皮鸭,居然还带这么浪的波浪线

56L
港真,那两人白到反光是我的错觉吗

57L
是错觉,可能是你黑得发亮

58L
……猪叫警告!讨厌你哼唧!

5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么耿直怕不是我圈稀有的男粉

60L
别争了别争了!都快反复品品喻队那一闪而过的六块腹肌和人鱼线!呜呜呜撩衣服真的A爆了!!

61L
……妈惹黄少手速那么快你是回放了多少遍

62L
真的是hhhhh喻队打完后拉一下T恤想擦汗,可能是有点急了露了一小截腰立马就被黄少扯下来遮好

63L
[喻文州:一脸懵.JPG]
[黄少天:不给看.JPG]

64L
哈哈哈哈优秀优秀,不过话说回来恕我眼拙我回放只看到了一点人鱼线,六块腹肌在哪里

65L
真的是!不及格!喻队六块腹肌还是黄少发微博说的!
〔截图
@黄少天V :哎队长的六块腹肌,羡慕羡慕羡慕,分四块给我呗@喻文州V (小黄豆期待脸.JPG)
配图:背景是健身房,黄少天一手按在喻文州腹肌处,喻文州一脸无奈笑〕

66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让我想起了那个沙雕表情包
[黄少天:就让我摸一下,就一下.JPG]

67L
桥豆麻袋!萌新有话说!喻队明明穿着衣服呢!

68L
摸摸小萌新。黄少的话还不够实锤吗,他说有就有。毕竟你又没办法撩到喻队的衣服

69L
喻队的腹肌由天天守护!

70L
Hhhhhhhh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喻黄手办吗!

71L
从他们出道一直萌到现在的我,真的感觉他们一举一动都超级自然了,经过喻黄女孩八百层滤镜简直甜到掉牙

72L
来来来大噶来吃甜品了
喻文州(刚拉起衣服擦汗衣服瞬间被扯下去就很懵)

黄少天(理直气壮):队长要注意人设啊郑轩还拍着呢就这么直接吗

郑轩:黄少你手太快了其实也没拍到什么

喻文州(笑得很得意):少天手速是很快

黄少天(气成河豚):真的是不就是走位好了点领先一分吗,等我休息好了就赶超!(末了还不忘把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盖到喻文州头上)快擦汗,别撩衣服了都不注意点真的是当你的副队容易吗我

喻文州(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后颈)

黄少天:队长你逗猫呢!?

喻文州(声音透着笑意):是啊,小――黄――猫――

黄少天:……(阔怕的沉默,蓄力中)

喻文州(及时把水瓶盖拧开递过去):好了,喝水休息一下吧

73L
鹅鹅鹅鹅鹅鹅鹅我和轩哥一起笑成鹅叫

74L
气成河豚的黄少real阔爱了!想捏想捏!

75L
想捏+1!还有喻队撩起刘海笑得眼睛弯弯的好勾人!!

76L
旋转跳跃爆炸boomshakalaka

77L
妈耶小黄猫!对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突然开车

78L
给楼上递笔。请务必写出来并在我们上车后焊死车门(ง •̀_•́)ง

79L
23333333你们这么浪小心蓝雨经理提着四十米大刀赶来

80L
不怕!经理是我们这边的好嘛

81L
噢噢噢噢噢我知道我知道!

82L
好了好了知道你知道了别学鸡叫

83L
……岂有此理把楼上叉出去!好了我要继续说,就是他们之前拍的一套宣传照,其中有一张官博没有po出但是经理po了!天天一手按着摊开的笔记本(喻队的),一手撑着下巴往喻队方向看,喻队虽然眼睛看着电脑但是那笑容莫名的宠……对不起八百层粉丝滤镜是这样的了
附截图
〔截图
@蓝雨经理V :黄少你眼睛看哪里呀
图片〕

84L
啊啊啊啊这张是我的入坑图啊啊啊!

85L
这张啊,不是宣传照里面的啦……据说是拍照前他们俩在训练室复盘的时候经理抓拍的

86L
!!!!我gkcckyxdkyxxykdtjsgskdyjdykduldtjwlt

87L
好了又fong一个,不过话说回来…怎么知道那张不是官宣呢…

88L

89L
是不是

90L
忘了

91L
我们

92L
郑粉头

93L
啊哈哈哈看着他们俩自己恍若谈了一场恋爱

94L
姐妹醒醒,是他们谈,你没有

95L
嘘――!姐妹别激动,毕竟蒸煮没发话我们要低调

96L
啊啊啊好希望可以等到他们俩的实锤啊……毕竟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他们俩几乎都是在一起的

97L
喻黄女孩们,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98L
不要猜想!要实锤!

99L
嘘!小姐姐别闹!看我分析!来看看你们另一个粉头
〔截图
@王杰希V:你们看,像不像?
配图1:喻文州撸猫.GIF
配图2:黄少天枕着喻文州大腿打手游,喻文州伸手挠着黄少天下巴.GIF〕
看呐那惬意的小表情…咳我是说你们有看到喻队左手中指上那枚银戒嘛

100L
看到了看到了!这个当时发出来的时候还有很多个说法!

101L
我我我我!看我!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艾特喻队问“喻队另一枚在哪里呀”喻队竟然回复我了!

102L
天惹噜被翻牌的欧皇啊!抱个大腿!看喻队回“你们会知道的呀”的时候我vdjdkowjdgwosyhel

103L
唉又一个

104L
敲黑板敲黑板了!另一枚!!!
〔视频截图〕
看到没有啊姐妹们!!另一枚在黄少脖子上戴着呢!!

105L
Woc楼上好眼神!!我就说最后黄少过来抢轩哥手机不让拍那里一闪而过的银光是咋回事!

106L
天……天呐……我……呜呜呜唔不管了我先下楼跑圈冷静冷静!

――――――――――――――
来啦来啦!没想到吧这个居然是中……

大噶食用愉快鸭,今天还是玩梗的一天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