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知乎体】你cp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他们是真的?

复键(✖️)摸鱼(✔️)

别人过冬至过圣诞过元旦…而我,一星期八门考试

码个糖压压惊

———————————————————

你cp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他们是真的?

—————————

喻黄粉头X号

不邀自来。

看我的ID,我觉得我cp是很多时候都让我觉得他们是真的,毕竟他俩真的太黏糊了,但很奇怪的是这并没有做作营业的感觉,真的太自然了,自然到我第一次接触就心甘情愿入坑接着一发不可收拾!那我就码几个比较经典的叭因为他们糖真要抠的话太多了…姐妹们注意流量!咳咳,当然我可能粉丝滤镜有点重,不过两个崽崽不公开的话我是绝对不去打扰的,安静吃糖就是了!

叮!前方即将发动糖波(?)攻击

1.出道发布会前的后台,黄少紧张得吨吨吨吨猛喝矿泉水,喻队觉得喝那么多凉水又急对身体不好,于是在黄少灌了大半瓶后找到机会拦住他,把自己的保温杯递过去:喝这个。

黄少把嘴里的水吞下去:不要,你的太烫了。

喻队直接把矿泉水抽掉换成保温杯:温的,你慢点喝。

后来黄少真的抱着这保温杯慢慢喝了,喝一小口,看一眼喻队,喝一小口,看一眼喻队,杯子直到上台前才撒的手。

再后来…发布会没多久官博更新日常的时候黄少桌子上就多了个同款不同色的保温杯。

害!!

他俩又是刚成年噢,搞得我一时没控制住脑补了一场校园恋爱咳咳咳咳咳嗯

噢对了这件事是某次采访里黄少自己说的(视频链接)

以及附上当时的后台情况,官博拍摄,质量保证(微博网址)

2.去年冬至的时候,黄少从家里带了饺子和大家一起吃,一盒一盒码好的特别精致(心灵手巧的黄妈妈)!不过喻队那份就有点特别…害,就是包得看起来特别初学者,但是嘛~

【微博截图:@郑轩V:对比明显啊,黄少。@黄少天V

(图片:黄妈妈包的饺子和黄少天包的饺子并排放在一起,并有备注)

热评第一

@喻文州V:不可貌相,其实很好吃。

@郑轩V:回复@喻文州V:馅不都一样吗,黄少还要看着你吃,啧啧啧,啧啧啧

@黄少天V:阿轩你真的好酸,队长那份还真不一样。因为有!我!的!爱!

@郑轩V:回复@黄少天V:卖相难看,我不约

@喻文州V:回复@郑轩V:是少天,我就约。】

当时看到这个我们粉圈真的炸了一波,那些粮简直一夜暴涨,天天崽也太可爱了叭!!还有喻队,噫~

顺带一提,跨年的时候他们是组团去喻队家的,真没想到喻队居然是个富二代他们后来还在天台烧烤咳咳咳咳嗯扯远了。指路一下郑轩大大的微博(微博网址)(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我们粉头),那天他还试水发了个短视频剪辑,就是喻队在做甜品的,抹茶慕斯(黄少最爱吃的)、黄油曲奇以及茶冻,我真的&$)::_&()₤¥##   那手!那神情!想嫁!!

就是,有一个短视频里有微弱的背景音,喻队在做抹茶慕斯,黄少凑上去:队长队长,你教教我做这个

喻队(手上没停):为什么

黄少(莫名其妙):那我自己有空也可以做来吃啊

喻队(笑):我做给你吃不好吗?

黄少(愣了一下,转身去看烤箱):那以后…

喻队(走过去预热烤箱):以后也一样

这个真的要认真听!!而且他俩说的是粤语!妈呀那声音我没了(。)

3.喻队宿舍的小沙发上有个黄色文字泡抱枕,黄少宿舍小沙发上有蓝色的鱼形抱枕。虽然现在都是单人宿舍,但他俩貌似之前磨合期时住一起习惯了(?),总是动不动跑对方宿舍,还过夜。

4.喻队家里今年多了只曼基康短腿,叫天天。

对不起我先去笑一分钟。)

继续说,就是这件事,黄少还发微博吐槽说怎么就这么巧了这猫叫天天,名要改balabala(指路:微博链接)

喻队就回复:不改,就叫天天,叫别的他也不理我

黄少:你只能有一个天,我要闹了,以后去你家我都不知道你叫哪一个

喻队:两个我都要~少天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没了喻队居然还~

好好好,两个都要

5.喻队的20岁生日官图预告

(微博网址)

(喻文州手里捧花深情注视镜头.jpg)

真•心都化了

喻队身上总有种莫名的气质很吸引人,这个图都出圈了,我一朋友不关注这方面的看到这个图疯狂发信息和我吹。

…害又扯远了!

关于这个图背后的故事,刚好这个拍摄团队有我认识的(咳嗯),那人就和我说,其实喻队挺久都没进入状态的,后来黄少过来围观的时候看了下之前拍出来的片,(站在摄影师这边)没忍住笑出声:队长你表情好僵硬啊,都不像你平时的样子

喻队也没说啥,只是捏紧了些手上的花束,轻轻地“嗯”了一声,另一卡位的摄影师顺势按了下快门,就说“喻队这时候表情就好很多了”

黄少听后挑挑眉,就看着喻队不说话,喻队也不出声,弯弯嘴角看向他的方向,的镜头。

照片就这么出来了!!!

得知此事的我差点在课堂嚎啕大哭。

6.喻队20岁生日,黄少发微博:今年一起拿冠军

配图是战队的合照,我在感动之余犀利的发现了他俩手上的运动手环是某果同一款的…啊对了,黄少居然送了喻队一支钢笔(是个很出名的牌子)!真的因吹斯汀!后来问及原因时黄少说喻队每天都有练字的习惯的,写的行楷特别好看,天惹噜我都能想象出崽崽那骄傲的语气(不),当然关键还是,住在一起,不然怎么会知道对方有这个习惯呢,你看老郑就不是很清楚(。)

不是“住在一起过”!!不要纠正我!!让我沉醉!!

不过送钢笔,是想喻队给你写情书嘛嘻嘻嘻嘻嘻

想想,我就想想,哎。

7.他俩生日刚好差半年!一个冬一个夏!太配了呜呜呜呜!

黄少20岁生日前拿到了他职业中的第一个冠军!暴风哭泣,蓝雨真的很棒!!话说回来这算不算许愿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黄少的生日直播,感觉全程高甜,喻队双眼始终跟着黄少走,笑得特别开心。被问到喻队送了什么礼物时我感觉黄少有那么一瞬间的害羞,说什么太珍贵了现在还不能给我们看,噫,有深层含义噢~不过后续大家再怎么问他也不说了,啧啧啧

噢对了,黄少那天穿的那件黑T左边胸口部分不是有个口袋吗,如果看得仔细的姐妹可以发现,口袋遮住的地方是一条小鱼

8.第七赛季联盟七夕活动宣传照,全明星选手正装什么的真的太棒!楷楷我可以!(等等)

讲真,那么多黑白配里我先锁定了喻黄

为啥?

当然是因!为!爱!情!

看他们个人照!(喻文州.jpg)(黄少天.jpg)

喻队的领带是黑底暗金纹的,黄少的领结是黑底深蓝纹的

速度锁死好吗!!!

而且他俩在后台真的好搞笑,换了正装后黄少一直问喻队“好看吗” “我穿这身合适吗”

我寻思着这咋这么像要结婚的两人去试婚服的对话呢

9.众所周知,蓝雨战队多了个柯基,叫亲亲。

某天瀚文小朋友找不到狗狗就去问喻队:队长,你看见亲亲了吗

正巧喻队当时在和黄少组队直播游戏,等待加载,于是他回答得挺快的:我也不太清楚。少天,亲亲呢?

黄少当时看着喻队的侧脸沉默了三秒,道:你确定现在?

awslwslwsl

我当时真的觉得这个锤好重,万分希望是真的,唉。

毕竟没那啥的话怎么会三秒后还没反应过来呢!!!

———————————————

更新于2025.7

补一个新的,喻黄又是成双成对哈哈哈哈哈!国家队cp基本被拆,真的好惨。

对了!看他们的机场图!

(配图)

我的妈呀一身的同款我要瞎了…是害怕别人不知道你们一队(对)嘛

以及,黄少手腕处挂着的那枚戒指,和喻队脖子上那枚,貌似,是,情侣,款

让我炸!!!

———————————————

更新于2025.8.5

啊啊啊啊啊啊中国队最棒了!!!我爱他们!!!我们是冠军!!!我们是世界冠军!!

黄少出来后第一反应果然是去抱喻队,那么多队友呢!害!

———————————————

更新于2025.8.10

卧槽卧槽卧槽

我炸了我炸了我真的炸了!

淦!!我圈今天过年啊啊啊啊!!我真情实感追的第一个cp是真的!!!真的!!

【微博截图:

@黄少天V: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请祝福我们。@喻文州V [心]

(配图:第一张是两人牵着手走在苏黎世的街道上的背影图,第二张是一封信上放着两枚男士对戒和之前黄少天送喻文州的那支钢笔,信封上写着“给少天”,落款是“喻文州”,两枚对戒内环分别刻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V:我们一直都在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祝福,谢谢。@黄少天V [心]
(配图:情侣装私服照,背景是喻文州家里,两人盘腿坐在茶几前,黄少天抱着天天,喻文州撑着下巴看一人一猫笑得很温柔,两人手腕处一左一右戴着手链串起来的对戒,亲亲前腿搭在茶几上。)】

呜呜呜呜呜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真的哭了,他们真的太好了。

所以说黄少的20岁生日就是那封情书嘛!!!
那个私照我真的好酸!!我也想给他们拍啊啊啊!现场一定很甜呜呜呜

说到这里好像有点偏题了!但不重要!!我的崽崽幸福就好!!!

——————————————

害,我又没赶上前一天的车,我太菜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么么叽|。・㉨・)っ♡


评论(11)

热度(4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