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情人节24H/14H】蓝雨正副队恋爱曝光实录

情人节要大口恰崽崽们的糖!

感谢各位太太带我玩,嘿嘿。

 ---------------------------------- 

1.

大家好,我是郑轩,蓝雨战队队员,第四赛季出道,性别男,爱好喻黄 逛喻黄超话。

你问我这两个爱好有什么区别?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会逛我们正副队的CP超话?

区别就是CP粉和求知者啊。而且很明显,我是后者。

虽然我这人是很佛系,但不代表我神经大条。好歹我和他俩同期出道,加上在青训营一年,到现在怎么也有个六七年交情了,朝夕相处,同进同出,相互之间的荣耀史黑历史都晓得不少,本以为兄弟一生一起走,不曾想在那个夜里出现了命运的拐点……

通俗点说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条相交的直线,各自出现了九十度的转折,并且转折点是对方。

我真傻,真的,我光以为他俩是关系好,兄弟之间用同款有什么问题呢,大家都是母胎solo的哪里会往恋爱方面想。我就不该、不该在那个时候返回的,要是我不在那个时候返回——

 

好像结局也没什么不同,横竖他俩都有一腿,只是我早发现和晚发现的问题而已。

 

那是个普通的夜晚,要说与平时不一样,也是小卢正式加入我们的第一天的晚上。按照蓝雨的传统,大家要聚集在一起看一次恐怖片——从此也是过命(因为过于惊悚)的兄弟了。

当时影片还没有到精彩片段,忘记把手机调成静音的我拿出了比赛中的极速反应力,按下接听放到耳边溜出门外一气呵成,本想三两句话先完事,没想到对方是我妈,不得不陪着唠嗑了五分钟,等我再回到房间时,影片的第一个小gc要来了,配合着360度立体环绕阴森音效,我的队友们也纷纷抱团:景熙和李远紧紧握住对方手臂,小卢圈着宋晓的左手准备随时埋头,队长和黄少十指相扣。

……

???

我以为我被吓到眼花,但这不应该,怎么说我也是历练了几年的。

正当我思索着要不要度娘“好兄弟手牵手看电影代表着什么”,第一个恐怖片段一闪而过,大家在猛地紧绷之后缓缓放松,相互松开恢复排排坐的样子,唯有队长和黄少依旧不离不弃。

……

对了,黄少向来是有点怕这些的,但是男人要面子,这不能说。

队长真的是太贴心了,令人感动。

至于影片结束后是什么神秘力量推搡我去看喻黄超话的,我不知道。

以及我怎么陷进这个无底洞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我回过神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九点半结束电影回的房间,求知三小时,得出结论:

我的兄弟一和我的兄弟二好像背着我搞上了并且我还觉得这爱情居然该死的上头。

他mua的,这俩人真的有毒。

在我打开房门准备去自动贩卖机买瓶水来喝让自己冷静下时,恍惚间看见对面黄少把队长扑进他房间并迅速关上了门。我看了队长底下门缝透出来的光,对比黄少房间的黑暗,联想到一个星期总有那么三四天黄少的床铺是很整洁。

思索再三,我决定用我的小号关注喻黄超话,跟上步伐,满足我的求知欲。

 

 

2.

你们好,我是宋晓。

曾经,我也只是个想为战队发光发热的普通人,哪怕我们队里没有女选手,那不重要,因为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直到我无意中吃了我正副队的CP。

那是某个周日的下午,我陪着妹妹去商场购物,即将逛到生活区时,她突然激动地抱住我手臂,压低声音问:“哥,前面那两位是不是你们正副队啊?”

我循着她的眼神望去,老实说两个人都戴了口罩,打眼是没看出来,不过黄少那刚染的头发以及两人的形态还是挺明显的,于是点头道:“是的。”

妹妹好像挺兴奋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吧,是吧是吧。”

我莫名其妙:“不然还能有谁,你想要签名?”

妹妹答非所问:“他俩感情真好,一起逛超市什么的好甜嘻嘻嘻。”

纵然我笔直笔直的,但我对我妹妹追CP(而且是自己的正副队)这件事没太多阻止,只是每次都很无语,拎着她换了个方向去结账。

“你看路,等会再说不行吗。”

她抱着手机跟自己小姐妹聊得火热:“嗨呀你每天在前线又啥都不和我说,难得见一次真人。”

我无奈停下脚步:“你们别过度解读啊。”说完鬼使神差地回头看向那两人的方向,发现他们正站在一间布置好的书房样间聊天,不禁感慨自己都快被妹妹带偏了。

就在我收回视线的前一秒,队长突然有了动作:

他先把自己的口罩拉下来,然后把黄少的口罩拉下来,凑上去亲了一口对方的脸。

!!!

我妹搞到真的了??

……

不对,我反应不该是这个。

我趁着妹妹还没把注意力放回这边,本着“可能出现幻觉”的侥幸心理,悄咪咪把眼神挪过去。

他们俩像是准备离开了,黄少要伸手去抓队长的手,这时有个小孩子和他父母走到样间前,他赶紧把手放回口袋。队长很自然的搭上黄少的肩膀去往下一个区域,等离开了样间又走了几步后,手放下,伸进了黄少的口袋里。我看见黄少只是侧过身去撞了一下对方的肩,却没有拿出来。

艹,空气中怎么多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借着身高优势,我把妹妹的手机收过来,塑造一个严肃哥哥的形象:“别玩了赶紧看还要买什么,我今晚还得回队里。”

妹妹开始惯例挣扎:“有料吗哥,没料你下次别回来了。”

呵,你哥不仅有料,而且是绝对爆那种。

不过还不能说。

当晚我回到战队时,他们俩正在帮公会刷任务,表情是一等一的认真,与往常没什么不同,好像下午真的是我的幻觉。BOSS红血的时候黄少的手速开始飚上去了,队长在一旁控制节奏,看准时机补伤害,只是十几秒的时间便结束了,又是一波完美的配合。

两人退出结算界面后,队长很自然地握住黄少的手给他做手操。

我离开去休息间接水,细想之下,竟觉得没有哪里不对。

打开X乎,妹妹的回答里还有个“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喻黄糖”。我滑动了两下,点了个红心。

 

你们好,我是宋晓。

现在,我依然是个想为战队发光发热的普通人,哪怕我们队里没有女选手,那不重要,因为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但喻文州和黄少天,是真的。

 

 

3.

众所周知,奶妈是战队的宝贝,而我,徐景熙,除外。

当然了,这没什么,如果是战术安排需要,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我是义无反顾的。

但是私下玩游戏开黑还抛弃我这就真的过分了啊!!

蓝雨奶妈没妈权,委屈,卑微。

如果有在那局排到我们的朋友,你就会发现我们这一队是多么魔幻。

当输出残血被对面追着五锤一的时候,他最需要的莫过于一个可以帮他抗伤害帮他回血帮他吸引火力且满血状态的奶妈。

但是艺高人胆大的黄少选择了虽然满血但是有点脆皮的玩法师的喻队:

“队长!队长救我救我,走位走位哎打不着——卧槽还好我溜得快刚刚那绿绿的是啥”

卑微的我:“亲爱的黄少,那是我想给您的恢复,可是您躲掉了。”

“少天来吃个血包,景熙再给个治疗,好的我控住他们了!”

“走位走位,哈先给你一刀,再来一刀,给我炸boom boom boom!”

结果当然是极限二换五,我作为一个只掉了三分之一血的奶妈,站在一堆“尸体”旁边,看着还有一半的蓝条,沉默去清理兵线。

我安慰自己,黄少玩的英雄位移多,走位风骚,常人奶不住,奶不住。

于是等他们复活后我跟在队长旁边,兢兢业业给视野,保脆皮。

当队长被对面两人包围一下打掉半血的时候吓得我立马给了个盾,然后队长还没躲回塔下就发现黄少扔下反了一半的红跑了大半地图过来:“队长别怕我来救你!”

……

我爆发了:“黄少你清醒点,我们队有什么,有奶妈!而且这个奶妈就直直的站在队长旁边!”

一打二的黄少:“嗨呀那不重要,保护队长也是我的职责。”

气得我扔下个治疗就走了。

“景熙你跟着少天去反野吧,把中后期的优势先打出来。”

“景熙跟我谁保护你啊宝贝儿——哈哈哈哈我靠你别掐我腰手机要掉了!”

我:……哦。

我: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我选择上单,谢谢。

真的气死我了。

两个人在一起还要开两个麦,不知道回音很杂的吗

妈的快点结束吧,我还赶着去喻黄超话签到的!

 

 

4.

我叫李远。

我现在有点呆滞。

因为我好像发现了我们正副队之间有那么一丝微妙的关系。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队长的嘴唇说起。

今天早上队长例行叫我们起床晨练,我们几个收拾好在门口等了两分钟,然后看见黄少拿着两张湿纸巾按着脸快步走到我们前面,队长慢悠悠跟上:“人齐了我们就出发吧。”

我当时只觉得气氛有点怪怪的,但是大家脸色如常,我也没去深究。

直到小卢回头问了一句:“队长你嘴角那里怎么了?”

“我……”

“他口腔溃疡。”黄少把纸巾扔进垃圾桶,头也没回,“快走啦,赶紧出去呼吸新鲜空气清醒清醒。”

队长无奈笑笑:“对,口腔溃疡,我们跟上吧。”

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老实港,口腔溃疡不是在里面的吗???

而且我记得队长的嘴昨晚还好好的???

But过,我不敢问。

哪怕每次训练休息时黄少总是看向队长的嘴角,我也不敢问。

但是人生就是那么奇妙,我不敢问,但我又很好奇,所以上天给了我一次机会。

一次偷听墙角的机会。

就在晚上我翻箱倒柜找不到我的平光镜时,突然想起漏在休息室。

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各自回宿舍去了,所以当我下楼看到休息室还亮着灯,本能地放轻了脚步和呼吸,慢慢走向那边,把耳朵凑过去听里面的动静。

“还疼不疼啊?要不要擦点药?”黄少的声音。

“有点,你当时咬的还挺用力的。”队长的声音。

等等,咬?什么咬?咬什么?

黄少:“我也不想的,调错闹钟了……我哪知道你今天会来叫我!”

黄少:“那擦点药?等自然消也要好几天。”

队长:“也不用,你亲亲我就好了。”

我:……

我觉得我再听下去被发现后可能要没,所以我选择先溜。

 

 

 

5.

我,卢瀚文,联盟里年龄最小的选手,现在在蓝雨战队,真·未成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平日里被各位哥哥保护的很好的我,其实什么都知道。

比如说,我们队长和黄少,是一对。

噢这没什么的,毕竟我还当过喻黄超话的小主持呢,这点东西都看不出岂不是无颜面对CP粉头们。

咋了,男生不能萌CP吗?

你们这些集美把我和队长还有黄少凑成一家三口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的感受?不保护我这么稀少的男粉就算了,我像是他们的儿子吗?啊?

 

我分明就是多余的那个。

 

毕竟,在G市火辣辣的夏天里,黄少冰荔枝的投喂对象,我只看见了队长一个。

我不服啊,我年纪最小,还是粉头,难道我不能有一点福利吗?

于是我斗胆:“黄少!我也要吃!”

那人剥好一颗递到队长嘴边:“啊冰箱里有你去拿就好了,队长这里走不开。”

可是队长只是在和公会的人说话,还是QQ那种。

“哎你舔到我手了!”

“唔,对不起。”

黄少嘀嘀咕咕中又剥好一颗递过去。

 

……

我懂了,我这就走。

 

所以,哪怕你们把我们凑成一家三口,也是逃不掉那句话: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小彩蛋

 

郑轩那晚发现黄少天进去喻文州房间前究竟发生了啥

 

 

半夜十二点多,黄少天敲响了喻文州的房门——还亮着灯,果然还没睡。

里面那人像是猜到他会来似的,才敲了两下门便打开了。

“怎么了?”

黄少天瞟了眼黑漆漆的通道:“我睡不着。”

喻文州眼里含着笑:“所以呢?”

这人就是明知故问。

黄少天撇撇嘴,想要侧身进去:“来找你说说话。”

“就说说话?”

喻文州伸手撑住门框,一下堵住了去路,“那我要收费的。”

黄少天有点无语又好笑,压低了声音:“行啊你,还会耍流氓了。”

“那你给不给。”蓝雨队长把脸凑到他跟前。

那人好像刚洗完澡不久,身上沐浴露的香气勾得自己心痒,黄少天抬手勾住对方的脖子正准备亲上去,忽闻身后一声门响,赶紧顺势把人一扑然后脚一勾把门关了去。

贴得近了,两人的心跳声和呼吸声都交缠在一起。

黄少天想要松开手,喻文州却先一步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到他肩窝处:“哪儿呢?”

“这不是,”黄少天侧过脸去吻他的眼睛,“给你抱住了吗。”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么么叽比心心!!!嘻嘻嘻。


评论(8)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