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就撒个糖不知道要什么题目

大噶好,我又来无脑撒糖了。

本次记叙的是本人高中所遇之事改编喔,高中paro√

其实就是昨晚看到高校对同的包容度比较高突然就想起了一些事。

希望各位喜欢喔。

高中,一般来说都是明令禁止谈恋爱的。

于是学生会主席喻文州和体育部部长黄少天就暗地里谈恋爱。

既然是暗地里,那就是说明面上这两人就表现得直得一批。偶尔黄少天还会悄咪咪地从背后搂住喻文州的腰或者用撒娇的语气让喻文州帮他打饭,以此来卖一波吸引妹子的注意力。

对此,卫检部部长王杰希冷漠呵呵:天真,那分明就是黄少天忍不住了要真情流露。

哎,但是十七八岁的少年总是藏不住太多心事的,更何况喜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呢?

同理的,在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受伤后喻文州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着急,一把抛掉平时沉稳温和的样子急急地拉住过来报信的郑轩:少天他伤哪了?怎么就在医务室了?

郑轩一副“我这双眼真的看透太多”的样子:啊不是很大事文州你别激动……就打球的时候崴脚了,黄少本来不让我说的,不过……

喻文州却是拍了拍他的肩,道了谢便出了教室后门脚步匆匆往医务室赶。

毕竟从初中开始郑轩就和他们俩挺玩得来的,偶尔也会当个月老啥的帮他俩牵一下红线,并且非常佩服喻文州可以哄得住炸毛的黄少天。

郑轩回到座位为自己默默地点了个赞,然后又压力山大。

唉学生会主席为爱逃晚自习。

黄少天在见到喻文州的第一反应是意料之中的,朝自己的恋人撇撇嘴,特别无辜:“你来啦我就知道郑轩那臭小子又把我卖了――哎你逃了晚自习没事吗,我好歹也让郑轩和老师请了假。”

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蹲下来细细查看黄少天崴的那只脚,语气里明显担忧:“怎么这么不小心,疼得厉害吗?”

“早就没事啦,”黄少天笑嘻嘻的,趁着校医暂时离开医务室没别人,张开双手向恋人要抱抱,“医务室有空调嘛,外面那么热就在这里多待会咯。”

确认黄少天脚踝并没有明显的红肿后喻文州才站起来,顺着他的姿势抱住他:“那少天现在可以走吗?”

黄少天略带困惑地抬头,以为喻文州要带自己回教室学习,立马装出委屈巴巴的样子:“哇文州你不是吧今天周六啊而且我还受伤了难道你还要带我回去学习!我就不能偷个懒吗!”

哇小狮子好像想炸毛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轻轻揉捏着黄少天软软的耳垂:“现在大家都还在上晚自习呀。”

小狮子偏头躲了一下:“然后呢?”

“那现在外面没别人呢。”

“嗯哼?”

“少天,”喻文州微微弯下腰和坐着的黄少天额头相抵,两人的呼吸瞬间交错,“我想和你约会。”

轰――

这人怎么这么犯规!?

黄少天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瞬间起来了,使劲蹭了两下喻文州的肩膀就握住恋人的一只手站起身来要往外走:“哎真是的那本少就抛弃空调啦那你倒是快点呀等会高一的会先下课的!”

“慢点小心脚,”喻文州无奈地笑笑,上前两步一手环过黄少天的腰一手与他十指相扣,“走啦,我的男朋友。”

“哇喻文州你真的是――”黄少天龇了龇小虎牙,“你这样让那些女生多伤心呀。” 但是黄少天笑得特别开心。

“明明你也有不少小粉丝。”喻文州也跟着笑出声。

“那我可管不了的,”
他俩走到了高一楼附近的小花圃,路灯有点暗,但黄少天深褐色的双眼亮得特别好看,他微微凑过去亲了一下喻文州的嘴角:“我只要你一个啦。”

“喔。”学生会主席喻文州同学彻底抛掉平日里沉稳的模样,嘴角疯狂上扬。

像是想到什么好玩似的,黄少天一转挣开喻文州,绕到他身后把双手搭上恋人的肩膀,故意拿捏着撒娇的语气:“男朋友你背我一下呗。”

喻文州就着姿势一弯腰把黄少天往上一抬,然后勾着他的膝弯:“那就背你走两步咯。”

叮铃――

高一的下课铃响了。

大概是五分钟后,距离两人五米开外的一条青石小路响起了两个女生的交谈声。

“噫又是抄近路的俩小孩,都不走校大门的吗。”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嘟囔了一句。

“嘘――”喻文州轻声道,“是不是有个女生在看我们?”

黄少天闻言偏头往那两个女生的方向望去,发现真的有个女生一直在往他们这边看。

反正这么暗又看不到脸。

黄少天干脆冲那个妹子特别欢快地笑。

然后突然听到妹子一声惨叫:“呀――!”

“怎么了怎么了?”她朋友貌似被吓到了。

“哎没事没事,这、这路没修,有点暗碰着了。”那妹子好像特别尴尬,拉着她朋友急急忙忙走了。

“哈哈哈哈,”黄少天从喻文州背上下来,站稳后又走到喻文州面前,双手环住恋人的脖子然后把脑袋埋在恋人的肩窝处笑得一抖一抖的,“现在的学妹这么可爱的吗刚才那呆呆的样子!”

喻文州捏着自家小狮子的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拇指轻轻摩挲着他的下唇,眼里盛满了深情。

只一眼便沦陷。

“少天,”恋人的嗓音温润而好听,此时更是带了笑意,“怎么还走神了呀?”

黄少天紧紧看着恋人的双眼,看他笑意逐渐变深,看他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看他――

在自己唇上印上虔诚一吻。

“这是约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喔,对吧少天?”喻文州就抵着黄少天的唇轻轻开口。

“当然啦,”黄少天把环住恋人脖子的双手又紧了紧,“不过在接吻的时候是不能断的文州你不知道吗?”

小狮子说完是更为深情地吻住。

――――――――――――――――――

嘻嘻嘻这篇比较短喔。

不过当时我真的看见两个貌似很帅的小哥哥气氛很好地在谈恋爱的样子……我没控制住就看呆了后来也是真的差点摔一跤(哭哭)

哇那时候就觉得他们好甜啊!

虽然后来我惨叫后匆匆逃离的时候那两个小哥哥貌似冲我笑了……

啊啊啊喻黄真的也超适合这种感觉啊!不!我CP哪一种都适合!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