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理性讨论:为什么要这么zqsg地吃喻黄(上)


1L
还不是因为郑轩是粉头

2L
郑轩:别搞我.JPG

3L
喻黄有情人终成眷属,郑轩喜提红娘一职

4L
楼上,我们阿轩哥应该是红郎

5L
楼上上,你是不是忘了王杰希大大

6L
王杰希:求求你们放过我这个单亲爸爸.JPG

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的是我圈镇圈两大粉头

8L
是的呢每次看到郑和王其中一个和喻黄凑一起总有一种化学作用在微妙发生

9L
催化作用吗

10L
23333333楼上人才啊夸你夸你不怕你骄傲

11L
我来了我来了!快来看我们郑粉头的催化!
四期生采访剪辑

哈哈哈哈哈看蓝雨三兄弟互讲土味情话那里,黄少拿着递过来的小卡片一副被酸到没法下口的表情看着郑轩

12L
楼上请你注意言辞,是没法下嘴

13L
来人啊把楼上两个都叉出去!分明是没法开口!

14L
黄少天:这啥玩意儿啊这么酸的吗
黄少天:钢铁直男的挣扎.JPG
郑轩:你就这么嫌弃我吗.JPG
郑轩:……那没办法了毕竟甜的你只对队长说

15L
妈耶郑粉头简直真相23333333

16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郑轩:不,我不想演,我只想当个摄影师

17L
(土拨鼠尖叫)小阔爱们甜的在这里!
黄少天(伸出手):队长你看这是手心,(比手势)这是比心,(双手握住喻文州的手指牵起)你是我的小甜心。

18L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这里我当时光速去世原地爆炸!

19L
可以看出楼上真的fong了,这语病

20L
Woc他说得这么自然特别是喻队后来还回了个wink简直是细思极恐

21L
郑粉头不仅催化作用强而且致力于我圈供糖
〔截图
@郑轩V:请问是直接尖叫还是走个程序?
视频:喻文州公主抱黄少天深蹲〕

22L
我们鱼可以说真的是男友力爆棚了,毕竟天天和他差不多高而且也没轻多少

23L
楼上的,喻总可是经常去健身房的男人

24L
是的,晚上还泡jio

25L
……把楼上的叉出去!画风秒变真的是

26L
天呐这个视频当时看得我在尖叫和爆笑的边缘疯狂挣扎,天天被一把抱起的时候手本能地环住喻队的脖子,后来发现姿势好像有点不对然后折腾了一番干脆双手交握好放在胸前
黄少天:无处安放的双手.GIF
黄少天:安详.JPG

27L
哈哈哈哈哈哈安详!你怕是没看到天天那到处乱瞟的小眼神

28L
黄少天:无处安放的小眼神.GIF
安排了

29L
喻黄女孩前来打卡!郑粉头真的很懂为我们争取福利了!喻队后来放下天天的时候郑巨巨就问了一句:哎是不是感觉黄少重了点啊
喻队(无奈笑):的确不能放任你们在休息间放那么多膨化食品了

30L
啧啧这个引人深思的回答是非常喻文州了

31L
这个其实不难解读
1.喻队在不久前可能以差不多的方式抱过黄少
2.其实之前黄少有提过他还是挺喜欢吃薯片这一类的膨化食品的

32L
亲爱的,请问你是被保送北大的吗

33L
承让承让,一不小心就被发现了

34L
好了腰间盘同学你该回去了,突出这种事交给我们郑粉头就好

35L
xswl郑粉头不仅致力于供糖而且成功带得蓝雨各位一起供糖
〔截图
@卢瀚文V:喻爹你什么时候回来,黄爸又坑我
配图:麻辣烫里漂浮着五根绿油油的秋葵〕
〔截图
热评第一
@喻文州V:手速不够,麻烦各位捞捞我上去
@黄少天V 他爸,不要欺负孩子〕

36L
妈惹这么阔爱的嘛!

37L
还有黄少的回复!
〔截图
@黄少天V:@喻文州V 反正你又不在略略略〕

38L
天惹噜你们放过瀚文吧他还是个孩子啊23333

39L
估计这些是家常便饭了,难道你们忘了之前开直播组队打团那次嘛

40L
来了来了!蓝雨经典表情包出处!
[徐景熙:你们开心就好,我是个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奶]

41L
哈哈哈哈当时简直是大型双标现场
黄少天:队长队长撑住啊我来了我来了!看剑看剑三段斩拔刀斩连突刺区区小妖怎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对我队长造次!

宋晓:黄少景熙那边又掉半管血了!

黄少天:啊啊啊?啥玩意儿啊郑轩李远跑哪去了都不保护一下的吗

李远:天呐大哥明明当时你就站在景熙旁边!

徐景熙:没事,不用管我死活

42L
噢可怜的小景熙,为了不辜负黄少我决定直接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游戏直播成了相声直播也是蓝雨独有的了

44L
所以喻黄这么甜为什么不吃呢

45L
嗷!郑粉头刚又发糖啦!

46L
什么!溜了溜了先去吃糖!

――――――――――――――――――――

大噶好,我…是的天天要生日了当然要写甜甜的文啦!没想到吧这个居然是上
大概是伪论坛体
有私设,有玩梗,希望大噶吃得愉快~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