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周江】你家萨摩耶怎么还亲猫呢(5)

我回来啦!

现代paro,主喻黄,带周江。花店店长喻×大学老师黄,健身教练周×花店员工江      少天小周表兄弟设定

关键词:天生一对

-----------------------------------------

“你等会是直接回家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因为嚼面包而鼓起来并且一动一动的腮帮子,很想上手戳。

“唔——嗯?”黄少天咽下包子,刚想说“是的”,一抬头看到对方噙着笑的嘴角,话到嘴边硬生生拐了个大弯:“我可以去你店里看看吗?”

喻文州拿起一旁茶壶给两人添了茶:“为什么?”

他本来也就是顺势一问,想接着答应的,没想到黄少天还真的回答了一句:“因为想粥粥啊。”

黄少天发誓,他真的没有一语双关,但不知为何喻文州听完后笑得略带深意,语调都带了一些轻快的上扬:“嗯,州州也挺想你。”

他是在撩我吗?是吗?是吗?

一定是的!

难道男神也对我有意思!

黄少天开始脑内开车,想象两人一见钟情两情相悦交谈甚欢推到关灯那叫一个水到渠成,然而表面稳得一批,对喻文州露出极为纯良的笑容。

喻文州挑眉,拿起茶杯喝了口茶,拎起打包好的早餐:“走啦,少天。”

“哎。”


两人到店里的时候,江波涛正窝在柜台后的椅子里双手捧着手机低声嘀咕着什么。

黄少天打了声招呼直奔鱼丸粥的小猫窝,喻文州食指勾着袋子吊着早餐在江波涛面前晃悠,那人才刚醒过来一般,满脸迷茫,又带着那么一丢丢花痴。

“你这表情,不拍下来还真有点浪费。”

“什么啊,”江波涛赶紧挡脸,“不要欺负我,我会和甜甜告状的。”

喻文州也不闹,把手搭在柜台上,神秘兮兮的:“小江,姻缘来了吗?”

江波涛身形一滞。

“嗯,看来微信都加上了。”

江波涛:……

江波涛:“你个水瓶脑偷窥我!”

“我巨冤了,”喻文州后退一步举起双手,“只是刚好不小心看到你手机界面亮起来而已。”

闻言,江波涛赶紧低头看手机。周泽楷那边发来了一张萨摩耶的照片,狗狗看着镜头咧着嘴吐着舌头甚是呆萌。

周泽楷:添添

周泽楷:他其实很可爱的

江波涛咀嚼的动作都慢下来了,手指飞快滑动着屏幕,发了一张鱼丸粥的表情包过去。

“看来进展还行。”喻文州悠悠道。

“你和王师兄不是不合吗。”江波涛眼神幽怨。

“什么不合?”黄少天抱着猫走过来。

大概是闻到了肉的味道,鱼丸粥跃到柜台上,晃着尾巴试图扑向江波涛,突然,他身形一崩,尾巴都警惕地竖了起来,就在三个人为他的反应陷入困惑时,鱼丸粥忽然再次发力跳到喻文州怀里,四只脚疯狂扒拉着喻文州的衣服试图把自己藏起来。

“怎么回事啊?”黄少天一脸懵,双手还维持着刚抱猫的姿势。

喻文州一边抚摸着怀里的粥粥给他安慰,也是很迷茫地摇头。

江波涛机械地嚼着半只饺子,把手机举起来:“这个……?”

手机屏幕上,是只很可爱的萨摩耶。

“这不是我家的狗狗吗?”黄少天更懵了。

江波涛:?!!!

喻文州:????

“你家的?”江波涛感觉大脑死机中。

“是啊,那背景都是我家。”

江波涛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很懵的黄少天,又看了眼完全状况外的喻文州:“那个……冒昧问一下,你和周泽楷认识吗?”

“周泽楷?”黄少天反应过来了一点,“我们住一起啊。”

江波涛:???????

喻文州:???????

天惹,难道这两人是芳心纵火犯!

“你俩/你和他同居?”江波涛和喻文州同时问道。

黄少天挠挠脸:“同居是什么鬼听起来很奇怪好吗,他是我表弟我们住一起而已。”

看到对面两人又是同时呼出一口气,黄少天“啪叽”捂住脸:“为什么你们关注点那么奇怪,难道不应是为什么粥粥突然这样。”

江波涛像是捋顺了,慢悠悠地咬了口饺子,靠回椅背上:“我大概知道的。”

喻文州抿着唇,看向黄少天:“少天,你也知道吗?”

“我——”

黄少天有点心虚地看一眼喻文州又躲掉对方的眼神,不自在的揉着鼻子,小声快速道:“其实好像是我家狗狗亲了你的猫。”

喻文州:……

江波涛适时背过身去扔掉袋子,拿起一旁的喷水壶溜达去忙活了。

“文州?文州?”黄少天伸手去他面前晃,“哈喽?你还好吗?”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腾出一只手握住黄少天的手腕:“有件事好奇,”

“你家萨摩耶为什么会亲猫?”

----------------------------------------


添粥组合即将迎来第二次会面!

嘻。

评论(8)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