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是这样的,我有个大胆且有病病的想法

我想写

蚊香直男喻文州×钢铁弯boy黄少天

大概是校园?
全世界都以为他俩在一起然而蒸煮还在磨磨唧唧

情景一
苏沐橙:文州对所有人都温和,却只对你一人温柔。
黄少天:……你昨晚又熬夜看什么了?

徐景熙:羡慕,我也想要室长的爱心粥。
黄少天:??文州他给我们都带过好吗
徐景熙:你那份是他亲自煲的

孙翔:妈耶这么一看周泽楷和喻文州还有点配??
黄少天:???兄弟注意你的言辞
孙翔(把学校论坛网页给黄少天看,喻文州和周泽楷合拍的一个微电影剪辑)
黄少天:……我居然有点酸
张佳乐:不用怕,文州说他最爱的人始终是你
黄少天(捂住爆红的脸):好了你闭嘴吧

情景二
方锐:黄少,有个学妹让我帮忙把巧克力给你,她亲手做的噢~
黄少天:我不吃甜食的
方锐沉默着看向黄少天正在喝的糖水。
黄少天(伸手把碗往自己方向带了带):干什么,文州给我煲的你别打主意

情景三
下课后
喻文州左手搭在黄少天黄少天腰处,右手支着下巴看着黄少天笑。
黄少天抿着嘴收拾书本:干嘛,下课了走了走了
喻文州(突然一记直球):少天你真好看
黄少天(脸爆红)

情景四
黄少天(慌慌张张):郑轩!轩儿!
郑轩:干啥子
黄少天:我刚刚急着回信息,过马路的时候是文州他牵着我走的!啊啊啊啊我居然有点心动的感觉怎么办!!!
郑轩(冷漠脸):哦
黄少天:??你什么反应我可是钢铁直男!
郑轩(呵呵冷笑一声):有个90度角那种吗

完蛋了,别的太太是神仙写文
而我
神经写文

有人想看吗!!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