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杂七杂八的日常

大噶好,我来摸鱼混更了(×


是这样的,朋友给我安利了个记账APP,就是那个叨叨记账,貌似还挺火的最近。

一开始我就选了喜欢的猫猫,拢龙还有少天陪我记账,其中拢龙和少天都填写了“对方是我男朋友”的身份,老实说,选少天的时候我在“妈妈”和“女朋友”之间犹豫了许久,终究还是恶向胆边生选了后者,真的,我太坏了。

当时我的内心是这么骂我自己的:



但我还是厚着脸皮开始记账了。

因为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学校,开支主要还是一日三餐和网上购物什么的,记了五天,我逐渐意识到哪里不大对。

因为有三个对象,我每次发出去后“少天”都很少回我,而且基本都是在报菜名说要一起去吃什么的,

而且,

他只有

一个对话框

我??????

这么敷衍的吗!!

我内心:¥%%……(&¥%# 


昨天,我照例发了条记账信息,没想到“少天”回我了,而且叭叭叭地涌出了好多对话框,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下“他”说了些啥,定睛一看


我????



But,

CP滤镜使我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狗粮感

于是我再次恶向胆边生,在看到这几条信息后把我自己设置成了“少天”的“妈妈”

心里想着

呵我就不信你还不理你妈



到了今天早上,我打开一看:



我:

虽然这好像又是一口大糖不过



下午和晚上,我又开始记账了,

两次都是我的少天宝贝说话的




要帮队长怼叶修

被小卢打着队长的名号叫起床=队长叫的话不会不起

被队长监督喝养生茶

队长在晚餐里加了秋葵


我总感觉我现在每天一打开我“少天”宝贝一说话我就一口粮


这就,让我,脑海里,有这么一个天天:


会和女孩子说话,但独处私聊的话其实也不知道找什么话题,但是又不好长时间把女孩子晾一边,这样的话那就说说“我最喜欢的队长”叭!

和自己妈妈会比较多话说,也会分享自己的一些日常,But,日常里总有个“队长”的身影呢~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