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米月亮粥🌙

喻黄死忠党不拆不逆,沉迷云养猫,也迷龙哥。专注看文收文的一个号。沙雕脑洞很多,努力找时间发出来中。搞CP真的很快乐

【喻黄/聊天体】蓝雨秃头公关集体在线爆料

嗨,我又回来啦

我带着新的表情包回来啦

不要笑我,我起名真的很烂(其实就是懒)

 

图源微博,侵删。

--------------------------------

速来探讨生发大计(6)

 

秃头精1号将群名改为“掩护发际线后退作战计划中心”

 

秃头精1号:姐妹们,最近头发长势如何?

 


秃头精2号:实不相瞒,上次撤退的伤员们还没养好




秃头精4号:看这群名我就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又搞事了:)

 

秃头精3号:别说了,上次直播那件事搞得我差点猝死。

 

秃头精2号:迟早心梗。

 

秃头精6号:这俩娃真真让我的头越来越大,越来越光。

 

秃头精1号:害,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不过这次还没事发生呢。


秃头精4号:那你还改名,吓死我了

 

秃头精1号:这不明天又要直播了吗,提醒你们一下而已

 

秃头精3号:放过我,他们这次又要撒什么类型的实锤糖




秃头精6号:真的太难了每次都要捂着良心去“澄清”




秃头精1号:好叭好叭,那我们先放松一下

 

秃头精1号将群名改为“最近有无新瓜速速说来”

 

秃头精5号:报告组织,这个瓜新鲜滚热辣

【图片:黄少天在休息室看手机,手机壳的图案是一条吐泡泡的鱼】

 

秃头精4号:!!!哇55你真是无瓜不出

 

秃头精5号:过奖过奖

 

秃头精6号:害,黄少这是查岗嘛,完全没必要啊鱼鱼这么专一的

 

秃头精3号:我总觉得不是查岗,定是在买什么

 

秃头精2号:55每次都跑在吃瓜第一线




秃头精5号:33真聪明,黄少在订房

 

秃头精6号:艹????

 

秃头精2号:订什么???什么房???谁订房???

 

秃头精3号:我的天这要是被拍到可咋办哟


秃头精1号:你们这么激动干啥子




秃头精5号:卧槽你们一个两个,他们几个明天一起聚餐顺便直播啊!此房非彼房!!


秃头精4号:


秃头精6号:嘤嘤嘤,什么时候才能说我们搞到真的啊,CP女孩亲手拆CP太难受辽

 

秃头精3号:

好好说话,好好吃瓜

 

秃头精6号:33你好暴躁哦




秃头精5号:我刚又被喂了一嘴粮

 

秃头精1号:速速说来!!

 

秃头精5号:对话如下,你们自行感受

 

我:黄少,明天你们直播的事情怎么样了?

黄少: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再点几个菜买单就OK

我:咳嗯,你拿喻队的手机买单哦?

黄少(挑眉笑,拿手机对我晃了晃):这是我的手机

我:害,你俩手机不是同一型号的嘛而且这手机壳我还以为是喻队(指鱼)

黄少(翻过来看手机壳):你说这个?(指着鱼),这上面有我姓氏当然是我的啦

我(双眼一眯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然后,我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刚好碰上了开会回来的喻队,看到他手上的手机我还恍惚了一下,因为那手机壳真他喵的一模一样!

于是又展开了如下对话:

 

我(神情呆滞):喻队你这手机壳是和黄少的一起买的吗?

喻队:嗯对,你想要链接?

我:不不不,就是,一模一样你们不怕拿错吗?

喻队(眨眼,无辜笑):不会的,(将手机壳那面露出),鱼吐出来的泡泡那里有我姓氏。

我(没忍住):Undingable我又搞到真的了

喻队:是啊,你们又有工作做了呢。

我??????

 

对了,手机壳上的鱼是蓝色的,泡泡是黄色的




秃头精2号:对不起,是我落伍了,官逼同死

 

秃头精4号:同人太太们被逼到只能开车,这种小细节斗不过官方的




秃头精3号:我真的很开心又吃到一颗糖

但谁能告诉我喻队那句“你们又有工作了呢”是咋回事儿啊????

还“呢”???嗯!?

莫不是明天直播真准备搞事???




秃头精1号:33冷静,反正到时该到的糖一吨都不会少

 

秃头精6号:33冷静,反正到时该掉的发一根都不会少


秃头精3号:

66,看我表情包行事,好吗




秃头精2号:桥豆麻袋,喻队开完会了都去和黄少共处一室了55你咋不去继续挖瓜!!




秃头精5号:害,他们几个围在一起看菜单呢我去凑啥热闹




秃头精4号:去嘛去嘛,顺便和他们说不能点带酒精的饮料。

 

秃头精1号:对,特别是这次还直播,万万不可。

 

秃头精4号:11大佬突然严肃?


秃头精1号:就之前有些活动,喻队不可避免的要和赞助商们喝酒,他又没有天生的酒量,到最后即使没喝多但也还是有点上头,但是没上脸,饭后整个人乖乖坐在沙发上,盯着地板出神。

 

秃头精6号:突然有些萌???

秃头精1号:因为不上脸,我们当时都以为他不是很醉嘛,就过去问他要不要一起走,结果开口问完后他就直直看着我们,“少天呢?”

????

然后他又很认真的看了我们每个人,末了又开口“少天呢”

我的天当时那迷茫的小表情我的心都化了(。)大有一种看不到黄少就不走的感觉,我们没辙,幸好吃饭的地方离俱乐部不远,就打电话给黄少,不曾想三分钟后人就到了(。)(后来我才知道喻队出来后黄少也跟着出来,就在附近星巴克)

 

秃头精2号:!11继续,别停。




秃头精1号:好的,努力码字中

 

黄少一来就开始动手动嘴(?)了:喝多少了喝多少了?这么大酒味咋都不控制一下呢你们?(上手揉脸)话说队长你都不上脸的吗,认得出我是谁不

喻队也由着他揉:少天。(声音软了一个度)

黄少:还行,能自己走吗

喻队:你扶我。

黄少(弯下腰去对视):我看你还挺清醒的?

喻队:我醉了。(搂过黄少天的腰去蹭他腹部)你扶我好不好

 

嗨呀当时黄少那耳朵红的是一个娇艳欲滴……不是

当时我还有两位围观全程的经理:




秃头精4号:啊啊啊啊还有后续吗!!!!



秃头精3号:后续就是要熄灯的事了,你不知,我也不知,除了他俩谁也不知。 


秃头精5号:卧槽我刚去说完,总觉得说出来有点亏??


秃头精6号:害,不说的话到时候真发生我们又有得忙啦!!



秃头精1号:总之希望两个崽明天直播顺顺利利,偶尔发发小糖就好这种还是留给自家人知道叭!



---------------------------------


嘻嘻嘻,你们猜有没有后续?


评论(4)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